我每集都會到電影院看這部片,而且和誰去都記得XD。

這一次的開頭又回到德思禮家,達力也變大人摟。這裡的長度恰到好處,也讓大家都能了解催狂魔。前面的劇情有點緊,好像在趕時間。中間的劇情也把主角放在「鄧不利多的軍隊」。但這樣讓劇情的深度,降的很低。我倒覺得應該把哈利的夢當做主角耶,整本書貫串全場的都是哈利的夢。

畢竟電影趕劇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但這次的劇情改編過大,和第三集比起來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最大改變就是張秋成了告密者!原著是她朋友啊!

這一集必須要推薦的,除了特效還是特效!還是只有特效能把魔法世界具體化啊!不論是伸縮耳,或是各式魔咒,特效都很棒!最華麗的莫過於衛氏巫師法寶,處裡得相當細膩。

整體來說,厚厚的一本書要改編成兩個小時的電影,這部片已經不錯了。還是到電影院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