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他們剛出道的時候,我並不喜歡他們!
但現在我卻成為他們的歌迷了,為什麼?

其實如果我朋友沒有邀我去在建中舉辦的校園巡迴,我也不會了解他們的魅力。
這真是個神奇的緣分,因為我只是因為沒事才去的,並不是為了看明星之類的理由。
在結束後,我才徹底愛上他們。我也很驚訝!我自從徐懷鈺退出歌壇後就再也沒有這麼迷歌手啦!

他們的舞台魅力固然一流,
但我對五月天的感動卻是在歌詞。

在高中時某次的簽唱會,我還記得是在1月1日,
他們唱出「憨人」,
那歌詞不正是我的寫照嗎?
我那時飽受成績所苦,一整天無法自拔的痛。
甚至有好幾次我打算自殺,只因為不想再痛。

「我有我的路,有我的夢,夢中的那個世界,甘講他是一場空?」
就是這句歌詞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!
讓我能勇敢面對生活!

有一次,我在簽唱會上對阿信說「你的歌讓我有活下去的勇氣。」
阿信笑著拍拍我的肩,說了句「加油」。
對歌手來說,他的歌能給歌迷感動或力量,就是最大的禮物吧!

最後附上憨人的MV,一起感動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