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和二都看完摟!

第一集是月與L的鬥智,直到第二集的後半才有更新的發展。即使沒看過第一集,對第二集的劇情瞭解也沒有問題,因為有體貼的前情提要。

原本的筆記本是用來消滅怨恨的人,但月用來消滅罪犯,使犯罪率大降,月也因此成為奇樂,所以路克說「使用筆記本的人需要接受良心的裁罰,但對你來說好像沒關係。」這算是導入正途嗎?不過月的「善意」在L眼裡是濫殺,而當L誓言要逮捕奇樂時,月真的開始濫殺了!這是計畫的一部份,還是為了脫罪的計謀?劇情在第二本筆記本出現,預告即將出現另一個奇樂。沒想到由天真的海砂面對這本筆記本,態度也如此天真,令人好氣又好笑!

消滅法律無法定罪的,令人恨之入骨的殺人犯,這樣的「私刑」是否得體?我想,如果我和海砂一樣,我也會支持奇樂吧!當海砂也成為奇樂時,利用媒體向警察挑釁,這樣雖然刺激,但也加速了奇樂的滅亡-因為奇樂們的手段被L看出來了。造成民眾「支持」與「反對」對立,

不過他們的鬥智很刺激!喜歡鬥智片的朋友一定要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