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,我在大學的自修室,看到一個人在念大學學科能力測驗的考古題。

他一定是在準備重考吧?

他願意一邊念大學一邊準備重考真的很不簡單。因為很多人都因為花花綠綠的大學生活而迷失了自己,要把持住的人我覺得很不容易!

我寫了一張祝他考上理想大學的紙條給他,他對我微笑作為回應。下次再遇見他會是什麼時候呢?而我下半年還會再見到他嗎?

我有一個朋友念完大一才休學,他真的是無聲無息地就休學了,一開始聽到時我感到相當錯愕!我想他有自己的理想要追逐吧。我也應該開始追逐我的理想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