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到愛河走走,卻跑去海邊?太扯了吧!我只是聽說旗津海象很好,想去看看啦!
我到了渡輪港口,就注意到「步行10元,機車20元」的標誌。一趟十元很便宜,但機車也可以上渡輪?淡水渡輪沒有這種福利吧!登船時,看到一群機車騎士騎上船艙......好特別的畫面!
上渡輪啦!

對於許久沒看過海的人來說,到旗津看海就像是看到久違的故人一樣,心中充滿感動,這就是愛啊!(逃)看到遠方的水平線時,我真的很想看看另一邊,到底藏了什麼,是神仙還是惡鬼?
風裡沒有鹹鹹的海水味,倒是路上有濃濃的烤肉味,像引誘獵物的豬籠草,吸引遊客把錢掏出來。不過這招可是吸引不了我!
晃到一半,大哥說他要到渡船頭接我,我就馬上趕回高雄市(吧)了。
海哩個模門特,大哥出現了!不過他和我高中認識的他一樣,金邊眼鏡和短髮,還是那副呆……喔不,是型樣!考上牙醫系沒有讓他的外觀有所改變,但心中的改變大得多呢!
我跟他聊了一下,發現他雖然才大二,但參加的活動比我還多,完全不是我想的那種沒建樹的宅男大學生!
我是第一次到高雄,也沒詳細的想過要去哪裡,所以下午我去了夢時代。大哥騎重機載我逛逛高雄,途中經過八五大樓,真的很特別!兩棟中間夾一棟,真想走在中間漫步!

到了夢時代,巨大的摩天輪搶先映入眼簾!這……是另一種形式的美麗華嗎?不過建築倒是很漂亮,賣的東西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我沒有逛街,只有閒晃而已......在這裡消費不是我的風格啊。

之後大哥說這裡離小港機場很近,問我要不要去看看飛機。經過鐵軌時,看到一列火車經過,像是載運礦產的列車。一整列火車走完花了快十分鐘呢。這也是台北看不到的景象。

這次是我第一次看飛機,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這有什麼好看,現在還是這麼覺得(喂),不過看到機場旁的咖啡館,我才發現有那麼多人對飛機有著孺慕之情。這再一次凸顯我的孤陋寡聞。(默)不過看過以後我有比較了解啦!也許愛飛機的人們喜歡的是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飛機落下的期待感!(我剛剛想寫「不知道是什麼落下」,機場當然是飛機落下,不然是卡車落下嗎?)我還看了其他飛機迷拍攝的飛機,雖然整張只有一張飛機,但光影表現一級棒!可惜沒看到五月天專機。
我有錄一些下來喔!


之後我陪大哥去閒晃,我的高雄之行就......結束了!雖然短,但還是個美好的回憶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