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上天降下五億圓的大鐵鎚懲罰我們,那祂要如何懲罰騷擾我們的人?


一個平凡的家庭,無端接受股票大亨的五億圓遺贈,不僅招來各界的「關心」與騷擾,更使父母親的婚姻危在旦夕。以小孩當主角,這次宮部美幸要他解決爸媽的離婚危機。在他著手調查時,才發現背後的巨大陰謀……


如果拿到五億元,你會怎麼辦?很多人羨慕獨得樂透頭彩的人,殊不知得到大筆金額以後可能會帶來的危害。

隨著故事的發展,主人翁也漸漸了解實情,但沒有陷入危險,或許是宮部考慮到他是青少年吧!到後段帶出「波塞頓的恩寵」,使大家看出這個珠寶的名貴。也因其名貴,儘管每個持有人都遭到不好的下場,各界名流還是趨之若鶩。最後才會知道這個看似無關的事件,原來也是陰謀的一部份!

有社會派小說的真實描寫,也有本格派小說刺激,喜歡宮部美幸的讀者一定要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