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 聯合報頭版

在聯合報率先放棄正副論,以Wii當作頭版後,近來在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都可以看到Wii,各類型的抽獎只消把Wii這張王牌祭出來當贈品,絕對可以吸引一群想

在新聞中一向不會被大篇幅報導的電視遊樂器,現在連政府高官都站出來為他背書,對任天堂來說是始料未及的。或許日本的官員也會玩,只是新聞不會報導吧。

最令我疑惑的是:在未見公司貨上市前,各家媒體便一窩蜂報導,是否為了收視率?還是為了我們著想,藉此催促公司貨的誕生?我姊說這其實是代理商的陰謀:借新聞媒體衝高人氣,在最高點時推出!看在他們對NDS、NGC的態度,只能說這次又便宜他們啦!

看到電視上出現光華商場的店家,看到電視上出現夢寐以求的Wii,我想Wii會不會因為他的好,而被媒體當作炒作工具?雖說現在除了Wii,也只有旅美好手、長跑健兒的新聞可以看了!

看著一副內行貌地報導的電視新聞,我只想說:

新聞還有很多,不用一直纏著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