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入手大亂鬥!二手價1400元,已經比剛出時便宜許多!

一拿到大亂鬥,我便迫不及待的開始亞空的使者!從馬利歐與卡比的表演開始,但亞空軍的攻擊,不用任何語言就可以了解他們的互動, 以及每一個角色的個性,劇情相當有張力啊!我最喜歡的片段還是Lucas與訓練師的冒險,我還是很吃這種友情戲啊!(雖然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林克XD)劇情的剛開始,大家看似無關係,但到了最後大家還是聚在一起,一同進入亞空間,在大家被打敗時,漏網之魚才出來救援,編劇真是太厲害了!

說完亞空的使者,再說說其他模式好了!從N64就有的單人模式,雖然敵人角色看起來好像是隨機的,但第一關一定是薩爾達傳說的角色?這算是某種形式的傳統吧!最後一關的手先生似乎也成為系列作的常客XD

說完優點了,接下來我想說我認為的缺點。
這遊戲如果沒有人陪你玩,就會變的「非˙常˙悶」!(尤其是過完亞空模式後)我家人不喜歡玩,所以我每次大亂鬥時只能與電腦對戰,加上我朋友又不常來找我玩,所以我也許會拿去換馬車吧!想想我剛開始多麼期待這款遊戲,現在卻變成這樣,真是可惜!不過如果你朋友家有大亂鬥,請去和他一起體驗大亂鬥的魅力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