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微風台北車站,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,感覺和一般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很不一樣。店面排列有秩序,可以很順地逛完。從星巴克到賣紅酒的高級商店都有,適合各種客層呢!只是那裡有comebuy令我很驚訝......  
我姊吵著要吃鮮芋仙,於是我們就各買一碗了。
  
我姊的是左邊「芋圓4號:珍珠+芋頭+紅豆(熱)」,我的是右邊「仙草5號:花豆+天山雪蓮+珍珠(冰)」我先說說我的:仙草味道很獨特,也很滑很順口,和一般冰果室吃的仙草很不一樣喔!而且底部居然有奶油耶!我剛發現時還一直跟我姊說:「你看!有奶耶!有奶耶!」只是天山雪蓮吃起來很像一般的木耳(應該是木耳吧),有種奇怪的感覺。我姊對她的芋園沒有什麼感想,只說了句:「紅豆湯。」XD 總之我很滿意我的仙草,外觀華麗的鮮芋仙,內在也很有水準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