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,我一直思考2007年我得到了什麼,又失去了什麼。雖然做不到「日三省吾身」,但年終時回顧一下還是辦得到的啊!

回顧2007年,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。三蘆版聚、讀書會、在板上認識網球球友,還有狐狸冒險旅記在2月17日正式開站(之前準備期不算XD)、抽中一台Wii……

看起來很多好事,不過在另一方面-學校,可就不是這個樣子啦!
不太遲到的我,今年一學期(大二下)遲到的次數比大一全部加起來還多。
一門很難過的課(類似商學院的微積分),我上下學期都被當了,還是上學期56 下學期57的分數。剛看到成績單上這鐵一般的事實,我將他揉成一團,本想丟進馬桶沖掉,但想想未來考研究所時可能會用到,還是將他留下來。當時我滿腦子只有怨懟,絲毫沒有自我檢討之意。

我在今年才發現我對現在的學校只有,恨。

我對媽媽說,我每天睡前都祈禱自己不再醒來。多久了?一個月以上吧。我對我朋友說這件事時,他建議我去看心理醫師。他希望他的朋友都是平安過日子。實際上,我「早就」又一次踏入身心科門診了。

看起來,我正面對我人生中的白夜呢!我有一陣子常用「白夜行」中的台詞及主題曲「影」的歌詞形容我現在的生活(日劇看太多),例如「我認為我隨時都可以死」、「就讓今天順利的渡過吧」。(有關白夜行的台詞請至PTT的Japandrama日劇版查詢XDD)希望今年可以用光明的日劇,像是求婚大作戰!

明年會不會迎向光明呢?還是鼠年時我依然須面對黑暗?我只希望,2008年我能順利的度過!

後記:
我特別強到我抽中Wii,是因為我每次跟我朋友抱怨我的人生悲慘時,他就會說「你抽中Wii時你覺得世界悲慘嗎?」想不到還有這招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