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,外面的天氣晴朗無雲,是嶄新的天氣,好像昨天的風雨只是一場噩夢似的。



二姐說這家飯店在早上7點到9點有提供免費早餐,但我們睡到10點才起床,到大廳時什麼都沒有。我們只好去便利商店買些小東西果腹。





搭著電車到了上野,我們到一家很多商店及攤販,像菜市場的路。我的姊姊們逛了很多藥妝店,還遇到台灣人。我暫時脫離他們到一家服飾店看看,信步晃到裡面,發現那不只是一家服飾店,而是另一條街的入口!那條街上大都是服飾且以男裝居多,我第一個看到的是一家皮革店,我心裡想起「反皮革」新聞,暗自希望那不是真皮!我進去一家店裡,老闆娘熱情地招呼我,我向他表示我是台灣的觀光客,她就對我說中文了!原來是中國人啊!他曾帶小孩到台灣的語言學校學習,之後便移民到這裡,很多年了。所以我就買了我喜歡的外套當作捧場,她也給我特別的折扣。



之後我們又去一家超市買了許多好吃的零食,我也買一盒上面寫著ORANGE的獨特咖啡,還是雀巢出品的呢!



把東西寄放在車站的寄物櫃後,我們前往我最期待的-台場!



在電車上看到摩天輪的我,興奮地緊抓相機,沒辦法,我真的不想錯過任何一點美景嘛!





下車後,我們先參觀富士電視台,上面的圓形觀景台已成為知名的觀光景點,他們還設計一條參觀路線,讓大家可以俯瞰攝影棚的內景(錄影中會暫停觀看)他們也會把知名節目中的一景獨立出來讓大家拍照留念,不管你想了解電視台的運作,或想一親喜歡節目的芳澤,這裡都是好地方喔!紀念品店前還可以看到吉祥物-可愛的藍色小狗向你招手,可以與他拍照留念喔!紀念品店內不只賣小狗的商品,也有他們播放的卡通周邊商品,我姊買了一支小丸子的筆,我買小狗的吊飾,我還看到了烏龍派出所的餅乾……我應該買小浣熊的餅乾的……





在台場購物中心內,我姊去買衣服了,我在與他們約好集合地點後便獨自走走。我在木製步道上行走,晚風有點寒冷,但大家都開心地笑著。情侶手牽手在長椅上,我即使沒聽見他們說什麼,我也知道他們很愛對方。畫肖像畫的年輕畫家,她的認真表情,令我驚覺:我在台灣不曾注意這類風景。晃到台場小香港時,我只覺得只有外面的招牌香港而已,裡面一點也不香港……只是普通的MALL,我認為。



在台場新地標-自由女神像前集合後,再看看摩天輪吧!和雞姐一起去美麗華時,他說了「很有台場的感覺」,我認為這裡是新的地方,不像美麗華(美麗華摩天輪旁邊是旋轉木馬,這裡的旁邊是自由落體),也不像任何我去過的地方。彩色的薩克斯風歡迎我們,雖然他不會演奏,地上的音符也讓大家開心起來。摩天輪的光采奪目,讓我的心也亮起來。雖然維納斯廣場關門了,我們還是開心地踏上歸途。





在電車上看到下面的公路寫著「ETC專用」……我都看的懂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